歡迎光臨

大陸一名小女孩扮演警察的過程,她一見罪犯就啜泣、破音,還求犯人「別殺她」,那數度­崩潰的模樣讓人看了既心疼又好笑,也讓眾網友封她為「失控姐」。

雙胞胎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開心農場又將要更新囉,一起來看看吧

雙胞胎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蘋果公司只要推出新產品,往往可以造成廣大的排隊人潮,甚至攻佔各大媒體版面。究竟蘋果推出的產品魅力在哪裡?或許影片中這位勇敢的日本男粉絲可以給你答案,因為他為了蘋果推出的平板電腦iPad可是犧牲了不少。

雙胞胎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開心農場9/25新增作物介紹如下:

雙胞胎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中秋節快到啦~開心農場沒活動嗎?

當然不是啦~開心農場近日就會推出中秋節的活動喔!

雙胞胎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開心農場2.4.9版,已更新完畢:

雙胞胎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中秋節是東亞的民間的一個傳統節日,為每年農曆的八月十五。中秋節不單單是華人的節慶,受中華文化的影響,中秋節也是日本、越南、韓國(朝鮮)的傳統節日。

雙胞胎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中秋節就快要到囉,大家知道中秋節的由來嗎?

來來來~不知道中秋節的由來的可以參考一下下面這篇喔  中秋節的由來

雙胞胎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降價已不足以滿足消費者,台灣速食店掀起改裝潮。麥當勞耗時三年、投資數億推出台灣第一家「i'm lovin' it 2.0」新設計概念店,預計三年內打造一百家新美學風格的分店。肯德基與漢堡王,也陸續以時尚感更新店面。

雙胞胎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20100909 12:00盧廣仲娃娃已可在農場商店購買(動物)

雙胞胎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