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宅男宅女都很想知道要怎麼宅在家賺錢

 

其實很容易喔,EmailCash就是一個不錯的賺錢網站喔!

 

 

EmailCash是一個填問卷賺錢的中文網站

其實問卷賺錢在國外非常的流行

而且國內也有不少家填問卷賺錢的網站喔

不過呢跟EmailCash比起來福利跟問卷數都少很多

EmailCash是中文的問卷調查站中最好也最有信用的一個。

接下來,就讓我來說明要怎麼賺錢吧。

 

首先就是點選下面的圖示加入會員

 


至於要如何賺錢呢?

首先必需每天都登入Emailcash

參加固定跟不定時的活動賺取E

等到一定的E元之後就可以轉換成現金了

 

以下就是每天固定可以賺E元的好康

 

1、         每天有一次免費樂透玩,中獎可以得到最少2000e元

2、         每天一次回答問題的機會,每次回答就可以賺3e元喔

3、         每天有一次點廣告的機會,點一次就可以賺2e元喔

4、         透過EmailCash於網站購物可獲得1%~5%的現金回饋

 

特別的賺e元活動

1、         不定期有50e元~500e元的問卷可以填寫

2、         不定期有廣告郵件可以點閱,每次可得10e元

3、         介紹朋友加入EmailCash可獲得每人100e元的獎勵

 

領錢的方法

每累積到8000e元就可以申請兌換新台幣(10e元=1NT)

 

還沒達到兌換門檻的e元還可以在系統儲蓄

下面圖片是我在系統儲蓄的畫面及系統銀行利率表

 

123.jpg 

 

下面這張是我作問卷的獎勵

 

456.jpg 

 

下面這個是獎勵郵件的畫面

 

789.jpg 

 

網路購物獎勵共有100多個購物網站合作(如yahoo奇摩購物,金石堂,統一購物便...等)

 

1011.jpg 

 

我已經換過二次現金啦,最近一次的現金兌換是在四月喔!

 

 22.bmp  

 

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的加入啦,一定拿的到錢的喔!

有問題的人也歡迎您留言,我會一一為你們解答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