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依嬰兒溜冰 網路爆紅!

法國知名礦泉水品牌最近推出一支超可愛的嬰兒溜冰的廣告,近百個嬰兒一起穿著溜冰鞋跳嘻哈街舞,雙手撐地展現驚人舞技,短短一週,網路的點閱率就超過400萬人。

一臉酷樣的小嬰兒,按下錄音機播放鍵,開始大跳嘻哈街舞!小baby們通通腳穿溜冰鞋,白背心還包著尿布,扭著小屁股,用雙手支撐身體,展現驚人的舞技,會飛會跳還會翻轉,廣告推出後,不但風靡歐美,被貼上網後,短短一個星期,創下了400萬人次的點閱率後。

只是這些神乎其技的動作,全是電腦合成的,但每個小baby神情逼真,看了讓人會心一笑,目不轉睛,廣告是超級成功。

新聞轉載自yahoo新聞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710/11/1mudx.html

一起來欣賞他們的舞技吧~

 

廣告花絮1


廣告花絮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