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3下午2點整紅肥已經上線了喔!還是維持1000元喔!

11/13改版後農作物排名出來了,請參考喔!

43級以上的就種人蔘果,43級以下的種美粒果葡萄柚吧!

另外施肥一樣可以得到更高的每小時獲利喔!

排名 農作物 賣價 買價 總成熟時間 每小時獲利 施藍肥獲利
1 人蔘果(43級) 48,000 12,000 94 382.98 483.46
2 葡萄柚(36級) 31,096 6,850 99 244.91 285.26
3 美粒果葡萄柚(無) 34,476 6,125 117 242.32 273.75
4 美粒果橘子(無) 30,000 2,520 118 232.88 261.10
5 水稻(33級) 23,100 6,350 84 199.40 228.32

附上免農民幣開田的密技,請有需要的人自行參考喔!

只有要足夠的金幣就可以開田了喔!

有需要的人點我聯結喔!

目前11/14下午五點已經失效了喔!


11/10 Facebook 開心農場官方公告內容 

【官方公告-1】官方將回收急速化肥和美麗果種子

為了儘量減少各位農友的損失,也為我們之前的反應慢而聊表官方心意,開心農場決定回收急速化肥和美麗果的種子。
特別聲明:
①對於已經使用的急速化肥不在回收範圍
②對於已經種植或收穫的美麗果種子不在回收範圍
③稍後上線的美麗果種子的各個參數會有小幅度的調整,官方極力推薦大家支持回收。但是總體本著自願的原則。對於不喜歡回收的農友,我們不強求。但是出現的後續問題官方將不予理會

初衷:
①本著自願的原則
②本著為農友服務的精神
③稍表我們的歉意

2、方式:
明天(2009/11/11)會以公告的形式告知大家
3、時間:
明天(2009/11/11)會同回收方式一起以公告的形式告知大家
4、回收金額:
明天(2009/11/11)會同回收方式一起以公告的形式告知大家

開心農場開發團隊
2009-11-10

原網址點我

 


 

【官方公告-2】官方道歉信

親愛的農友們:

最近的化肥事件讓大家不開心了,這並非我們的本意,我們也很希望大家能夠玩得開心,但是不管怎樣,我們的回應速度非常的慢以及處理的不得當讓大家玩的不開心了,在此我們開發團隊表示深深的歉意,並有如下提議:
1、化肥問題:
開心農場為調整遊戲平衡度所作出的調整價格的公告沒有及時傳達到每個喜愛開心農場的農友,由此才造成大量的誤會。並非特地為了美粒果的活動而更動,但是一定程度上影響到了本次的活動和玩家的體驗。化肥和美麗果會下線兩天,週四會重新陸續上線,屆時會調整相關參數,請農友們關注。

2、無法兌換農民幣問題:
消費者若購買美粒果產品後輸入序號兌換農民幣時出現問題請保留序號直接播打「可口可樂」服務專線即可, 請不要再到工廠登記, 「可口可樂」客服會協助儘快解決您的問題
客服專線號碼 0800-311789

3、作物變異問題:
11月5日晚10點半到12點之間,部分玩家的美粒果作物發生了變異。經開心農場開發團隊的整宿努力已經完全恢復正常。對於這次的作物變異,我們後面也會做一些活動來補償我們的農友,敬請關注。

4、最近兩天(一直到我們再次上線美麗果之前),請大家儘量不要種植美麗果種子,以免又發生不可預測的問題使您遭受損失。現在已經種植了的,請繼續種植等待收穫。

5、伺服器問題:
針對目前系統的不穩定情況,我們已經加開新的伺服器以提升遊戲速度,並在一直改進我們的遊戲品質,也希望所有玩家能不吝賜教,讓開心農場永遠開心!

農友們的開心是我們最大的願望,也是我們持續改進的動力,這過程中難免有不周之處,還請廣大農友們諒解,我們會同廣大農友們一起成長,讓我們的農場越來越好。

開心農場開發團隊
2009-11-10

原網址點我

 

11/05 Facebook 開心農場改版內容

 

原來不是承受壓力而改回來啊,原來是要改更貴

相關公告請參考下面喔!

第二次公告

【官方公告】關於急速化肥的最終調整方案
原計劃在2009-11-5下午4:00將急速化肥的價格提升至11000遊戲幣或2農民幣,由於系統設置錯誤,誤改成10000遊戲幣或2農民幣。
因此,現在急速化肥價格暫時緊急復原,並將在2009-11-5下午5:30改為11000遊戲幣或2農民幣購買。
為農友們帶來的不便,請大家理解。
開心農場開發團隊
2009-11-5


 

第一次公告

【官方公告】2009-11-5(週四下午4:00)開心農場部分作物以及道具的相關資料進行了適當調整,具體變動如下,請農友們注意
(注意:以下數位按照:單價;成熟時間;週期內個數;最小個數;銷售價格;週期;經驗值;購買等級,的順序進行排列)
一、作物:
1、 哈密瓜:4600;72;40;32;97;3;50.00;17。
2、 小麥:4850;75;56;33;80;3;50.00;18。
3、 荔枝:4750;115;42;33;98;3;55.00;19。
4、 甘蔗:5000;76;35;22;130;3;65.00;22。
5、 梨子:5150;68;40;28;112;3;60.00;24。
6、 水稻:6350;84;55;38;105;4;45.00;33。
7、 芒果:6850;99;46;36;169;4;60.00;36。
8、 龍眼:8000;80;55;33;199;3;90.00;39。
9、 人參果:12000;94;30;3;400;4;80.00;43。
二、肥料:
急速化肥:10000遊戲幣,2農民幣。
高速化肥:2500遊戲幣,1農民幣。
普通化肥:250遊戲幣。
三.關於化肥調價的說明
由於長久以來遊戲內經濟價格體系的不平衡,造成了化肥的效能過於強大,而成本又太低,我們決定把化肥的價格修改成以下的數值,否則會造成遊戲內的通貨膨脹,進而會造成遊戲的加速死亡,所以化肥一定要改,我們的用意是催進遊戲的平衡性,防止遊戲最後會累積大量的遊戲幣無法消耗出去的情況,所以請廣大玩家諒解。
開心農場開發團隊敬上
2009-11-5

 


可能是一堆人打去美粒果抗議,

所以原本要改版的公告不到20分鐘已經撤掉了

大家還是可以繼續洗錢了,不過有錢的還是快買肥料吧

以免後面又調漲了喔!


 11/03開心農場改版-新增加美粒果作物如下:

美粒果蘆薈,美粒果蘋果,美粒果橘子

美粒果桃子,美粒果葡萄,美粒果葡萄柚

相關成熟時間如下:

除蘆薈美粒果系列作物:

第一季:發芽12小時,小葉3小時,大葉1小時,開花5小時,結果5小時。共26小時

第二季~第四季:開花5小時,結果5小時。共10小時

美粒果蘆薈作物:

單季作物:發芽8小時,小葉4小時,大葉4小時,成熟4小時。共20小時 

 

 

 


 

 美粒果作物種植教學及升級密技

 

改版後最佳獲利方式

美粒果葡萄柚
購買價格 : 6125金幣
成熟時間 : 26小時
預計產量 : 每季51個四季共204個
出單價 : 169金幣
售出總收入 : 34476金幣

經驗值獲得:60/每次收成

未使用肥料每小時收入:506.2金幣

使用11黑肥料每小時收入  : 617.8金幣

使用10紅1黑肥料每小時收入  : 2772.87金幣

 

改版後次佳獲利方式

美粒果橘子
購買價格 : 2520金幣
成熟時間 : 26小時
預計產量 : 每季50個四季共200個
出單價 : 150金幣
售出總收入 : 30000金幣

經驗值獲得:60/每次收成

未使用肥料每小時收入:490.7金幣

使用11黑肥料每小時收入  : 598.44金幣

使用10紅1黑肥料每小時收入  : 2640.9金幣

 


※「美粒果」開金蓋送開心農場百萬農民幣

第一重:2009 年12 月10日前,凡購買「美粒果」金蓋系列產品, 上開心農場輸入蓋內序號(不可重複輸入), 即可獲得一元農民幣,共一百萬元農民幣,送完為止.......
第二重:輸入序號還有機會抽一百元農民幣 ,連續五週, 週週抽, 每週抽出100名幸運消費者可另外獲得一百元農民幣。

美粒果開金蓋送農民幣僅限在統一超商、全家、萊爾富和OK四大連鎖超商販售。

美粒果開金蓋送開心農場百萬農民幣http://www.minutemaid.com.tw/ 

 

 


 

 

 

Facebook 開心農場改版內容(9/18更新)

 

1. 魅力值可以讓作物賣的價錢更高。(公式:售價*(1+魅力值%))

(說明白一點,就是每增加1級的魅力值就可以增加1%的賣價)

2. 有新的農作物,包含萄萄柚、人參果、水稻、火龍果、龍眼…等。新的動物,包含孔雀、綿羊、鴨子、兔子、蜜蜂、鴿子…等,不過新動物都要用農民幣買呢。
 

3.和樂穫的更新一樣,牛、雞、豬有升級卡,都要用農民幣買。(但實在不划算啊)

4. 好友名單可左右換頁,一頁50人。

5.農作物的種植/收成、送花、動物的餵食/收成、除蟲拔草…等,
   經驗值和錢幣的增加會直接顯示在左上角的欄位。

6. 每日禮物的內容隨機發送。(數量也不限一個)

7. 田地收割後再挖土會挖到錢。(隨機10幾金幣到幾萬金幣都有可能)

8. 到好友家中,畫面會同時顯示自己和好友的金幣和農民幣值。

9. 點狗窩,狗會進去休息。(所以買狗後若看不見狗,記得點一下狗屋看看)

10. 送花時的順序有變動,按照好友名單順序排列。

11. 魅力值破百可正常顯示。

 

12. 舊版數字人,現在新版出現null,可點進去到他的地偷東西。

(null其實是已經刪除的好友,只是對方還沒更新好友名單)

 

13.10/8開放可以用GASH點數來兌換農民幣

 

 本文引用自weedyc - [Facebook] 開心農場改版內容統整 (9/18)

 


 

補充資料 :

農作物熟成時間表及農作物收益比較表

GAHS點數卡可以換農民幣

半價(50農民幣)購買VIP的網址 (一個人只能買一次)

 


 

貼心Q&A:

1.鴿子一直躲在蜂窩後面怎麼辦?

A:那是因為鴿子成熟了,要使用空中抓鴿的方法就可以收成了喔!

2.除草跟除蟲一天的量有上限嗎?

A:若是人為放蟲跟放草,一天最多加800經驗值,天然的就沒有限制!

ps.別人家400點,你家400點

3.加入了VIP為何不能買龍眼呢?

A:因為龍眼的等級是39等的,所以雖然你是VIP但要39等才能買喔!

 


需要開心農場的外掛嗎?請點我聯結

覺得不錯的人幫忙點一下下面的廣告吧 

開心農場 Facebook 洗錢洗農民幣 免費農民幣 賺錢 免費 填問卷 外掛 密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