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收到blogad寄來的試用品啦,不過呢還是保養品喔!

我還真的是跟保養品很有緣份呢!

好啦~話不多說~先來介紹一下試用的產品吧

這次收到的是AVON雅芳-新活美白基礎組

光是這包裝啊~就銀光閃閃的~看起來很高檔喔!

 DSC02677.JPG DSC02679.JPG

再來呢~看一下裡面的到底有哪些東西吧

DSC02683.JPG 

這個試用組一共有三罐,每罐都有不同的用處喔

這個我們在後面再來一一的介紹吧

DSC02685.JPG 

DSC02689.JPG 

話說啊~我老婆本身也是AVON的愛用者呢

所以一有試用品可以拿~當然是要來報名啊

對他們產品的想法是

一來他們的產品都是很不錯用的喔!

而來呢~大廠牌嘛~用起來也比較安心囉

那些奇奇怪怪的化妝品我還真不敢給我老婆用呢

再者~我想應該沒有一個女人不喜歡白的吧?

但是現在的環境除非你的不出門

不然呢很容易曬點太陽就變黑啦

而且呢~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也會產生一些變化

這都是會讓皮膚變黑的原因喔

人家說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啊

相信啊~只要勤於保養也是可有有美白的皮膚的喔!

對啦~今天的試用者~當然是我的滴兒老婆啦!

趕快先拿出「美白潔容霜」來清潔一下吧

DSC02710.JPG 

我老婆說啊~這稍微的搓一下就會產生很多的泡泡喔!

您瞧下面就是整隻手都是泡泡喔!

DSC02713.JPG 

而且啊~~泡泡可是很細緻的喔~洗起來一整個很舒服呢

再來呢則是拿出「美白柔膚水」來保養一下喔!

DSC02721.JPG

味道的部份我老婆很滿意

它不會像有些他牌的產品一樣有很重的味道

整個呢~就是清清淡淡的香味呢

接下來呢就是「美白水凝精華乳」啦

DSC02724.JPG 

這樣一整組的擦完才算是完成保養啊

(哇~~女生的保養程序還真是煩雜啊)

看來啊~想要有白嫩的皮膚還是要花一點時間的喔!

而且啊~這個產品連名模,美容達人都一致稱讚喔!

名模隋棠以及女人我最大的美容達人柳燕老師

在試用過商品後一致稱讚產品質地輕盈好吸收

使用後能立即補足潤澤度

明顯感覺到不一樣,肌膚整體明亮度也提升了!

想要知道更多的資訊嗎?

請點下面的聯結喔!

http://seed.avon.com.tw/avon/events/AnewWhite/default.asp?ID=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