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收到blogad寄來的試用品啦,不過呢還是保養品喔!

連著兩個試用品都是保養品呢!

下次可不可以給我試吃一下啊?我還蠻喜歡吃的喔!

好啦~還是進入我們試用的正題吧

這次試用的產品呢~是我跟我老婆都可以用的喔!

產品的名稱是KgCheck  24hr 燃燒緊實精華

DSC02691.JPG 

嘿嘿~話說像我們這種當爸爸媽媽的

身材都沒辦法像年輕時那麼好啦

舉凡是手臂啦~肚子啦~大腿啦~小腿啦~

或多或少都有不少的贅肉喔

一來呢是因為沒時間啦(<=藉口),

貳來呢~也是因為身體的機能沒有像年輕時那麼好啦

所以呢~這次的試用品呢~我還蠻期待的喔

首先呢~我們就來介紹一下這罐KgCheck 24hr燃燒緊實精華液吧

話說大家可能對KgCheck這個品牌呢比較沒啥印象

不過呢整個產品的供應及企劃設計~可是有品牌的食品公司喔~

那就是聯華食品喔~光是看到這個就放心許多啦

接下來先來了解一下成份及使用方式吧

DSC02694.JPG 

成份如下:

緊膚彈力因子    
UnilSlim    
LipoCare    
Redulite    
薏仁萃取    
人蔘萃取    
接骨木粹取    
長春藤萃取    
Q10    
咖啡因

接下來是使用的方式:

每日早晚清潔肌膚後,取適量塗抹於腰部、腹部、大腿、手臂…等希望改善的部位,並依圖示方向由下往上,稍加施力按摩約3~ 5分鐘即可。

看完了這些說明呢一定要親身試過才知道囉

趕緊取出來試用一下囉,這次是以小腿來試用

可以看到小腿肉看起來呢就是鬆鬆垮垮的><

DSC02700.JPG 

這次的試用那麼大一條,就不客氣的給他擠多一點啦

DSC02705.JPG 

說明書上面有說~要搓揉3-5分鐘效果才會更好喔!

DSC02707.JPG 

這個產品使用起來呢,也是有淡淡的香味

而且搓揉兩分鐘之後就可以完全的吸收了喔

至於產品提到的溫熱感我倒是沒有感覺到

一是有可能皮太厚了,一是有可能天氣把較冷吧

至於效果呢~可能要多擦幾次比較準喔

到時再來跟大家報告一下喔

不過呢~想要有滿意的身體曲線除了擦之外

吃的也是要特別的注意喔!

而且也是要加上運動才可以的喔

特別提醒一下不可以塗在臉部、頸部及較容易敏感的部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