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額已滿,下次請早喔!

行程通知:

1/8晚間已加完好友(除#15 張益菖#20 李文欽資料有錯)

1/9上午已發送"民視"(未更新好友者請及早更新喔!)

三波的採果活動不知道大家採的開心不開心啊?

新的一波的活動又來了喔!

這次的活動是送每人民視(魅力50)一個喔

我的聖誕樹再不到一天就可以成熟了喔

請有興趣的人要早一點來登記喔!

錯過的人就沒有下一波了喔!名額為前50名留言的人喔!

而這次要參加的人一樣完成下面兩個流程就可以了喔!

首先呢,就是麻煩大家幫我點一下下面的廣告↓↓

各位一定要點喔!因為我看的到記錄喔!

再來呢,就是留下您的E-mail及Facebook的匿稱,

這樣就完成了喔!我會先加您好友

民視將於成熟後統一發送喔!

p.s.留完言的人記的幫我在論壇推一下喔!感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