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收到的試用品蠻特別的喔!怎麼說呢?

因為這次的試用品不是我或我老婆要用的

這次的試用品是要給我爸爸跟媽媽用的喔!

話說人老了一些身體的器官啊或是關節啊或多或少都會損壞

所以啦~保養就很重要啦,而這次的試用品呢,正是可以保養關節的保健品喔!

俗與說的好~預防勝於治療,雖然有時身體還沒出現問題

但透過保養是可以免除一些不必要的病痛喔!

好啦~該是介紹主角出來的時後啦-健固金華

光是看外包裝就金光閃閃的啦~感覺就很高貴的樣子喔!

DSC02365.JPG 

再來看看後面的標示,裡面的內容物還挺多的喔!

DSC02368.JPG 

每份含
葡萄糖胺    1500mg (美國)
軟骨素          400mg (阿根廷)
L型乳酸鈣    400mg (荷蘭)
維生素 D3         10ug (荷蘭)
山竹萃取物 300mg (法國)
鳳梨酵素     200mg (泰國)
細本山葡萄 100mg (台灣)
貓爪藤            50mg (巴西)

裡面有附了一份的說明,上面寫了好多人都有為產品背書喔

我把一些摘錄下來供大家參考喔!

教授推薦
1.台北醫學大學國際衛生講座教授 – 陳重信(美國紐約市立大學生化博士,前環保署長)
2.中興大學分子生物研究所教授兼所長 – 陳良築(美國伊利諾大學植物分子生物學博士)
3.中國醫藥大學醫學研究部副教授 – 萬磊(清華大學生命科學博士)
4.中興大學生物科技學研究所教授 – 王國祥(美國堪薩斯州立大學食品科學博士)
5.中興大學分子生物研究所副教授 – 楊明德(美國伊利諾大學微生物學博士)
6.中國醫藥大學中國醫學研究所助理教授 – 林應如(清華大學生命科學博士)
7.中國醫藥大學藥學系副教授 – 莊聲宏(美國邁阿密大學醫學院生化及分子生物博士)
8.中國醫藥大學中西醫結合研究所助理教授 – 林維勇(清華大學生命科學博士)
9.中國醫藥大學針灸研究所助理教授 – 劉心萍(清華大學生命科學博士)
10.中國醫藥大學醫學研究部助理教授 – 許晉銓(清華大學生命科學博士)
11.中興大學化學系教授兼教務長 – 鄭政峯(美國North Texas大學化學博士) ..... 100位 大學教授

運動國手推薦
1. 飛躍的羚羊 – 紀政 (財團法人希望基金會董事長)
2. 國家足球隊前隊長 – 許志祥 (九屆足球國手)
3. 上海東亞運動會跳遠金牌及跳遠8.34公尺記錄保持人 – 乃慧芳
4. 巴塞隆納奧運棒球銀牌投手 – 林朝煌
5. 巴塞隆納奧運棒球銀牌外野手 – 張文宗
6. 前中華職棒明星投手(兄弟象、興農牛) – 賴有亮   ..... 等 20位 運動國手

 來開來之後看到滿滿的一盒真是滿意啦,一盒有30包剛好是一個月份喔!

DSC02376.JPG 

DSC02372.JPG 

DSC02374.JPG 

接下來來介紹一下食用的方式吧

他的包裝是沖泡式的,只要準備200cc的冷開水來沖泡就可以了喔!

DSC02379.JPG 

聽我爸爸說喝起來呢有點檸檬的味道,沒有什麼藥味喔!

而且啊~他特別的地方就是只要用喝的就好了喔!

不像以往在吃一些保健產品都要吞藥丸

而那些綜合維他命之類的,都又作的好大一顆

光是要把那顆吞下去都是一種折磨啊

我發現啊~這種沖泡的方式,老人家還蠻能接受的喔!

辜且不論有沒有效果,像這種保健的產品

我爸跟我媽的接受度還蠻高的喔!

呵~~他們老人家喜歡就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