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眾期待的農場2.2更新版正式上線了,其中有不少大家期盼恢復的功能哦!

4月9日14點正式上線!具體的更新詳情請見下文:

1. 新增4種合成花束(火樹銀花、清交素友、驕陽似火、沈魚落雁)

2. 新增2種作物(黃瓜、蘆薈)VIP購買半價。

看看圖片就好,因為沒賺頭...

sorry,我錯了,蘆薈是新一代的果王(VIP購買還半價喔!)

因為他每一季都是6小時,使用紅肥只要2.5小時就成熟

隨然說成本跟售價都是14000金幣

但魅力加成越高賺得越多

像我魅力412等,每小時可以賺7293.897金幣(一塊地)

魅力等級 總收入 每小時收入
51 7,000 2,800
100 13,703 5,481
150 15,189 6,075
200 16,107 6,443
250 16,781 6,712
300 17,318 6,927
350 17,765 7,106
400 18,150 7,260
450 18,488 7,395
500 18,790 7,516

新圖片 (1).bmp 新圖片 (2).bmp

3.針對用戶等級的區別開放礦洞的不同場景,推出更多的合成首飾

我的變三種場景可以選,三個場景可以跳著挖喔


藏寶海灘→礦類機率較高

水晶洞(33級可進)→寶石機率較高

熔巖島(55級可進)→鑽石機率較高

新圖片 (4).bmp 新圖片 (5).bmp 新圖片 (6).bmp

增加了6個項鍊,資料稍後補上

新圖片 (10).bmp 新圖片 (11).bmp 新圖片 (12).bmp

4.增加裝飾的成套替換功能,現在只要點擊裝飾按鈕即可把裝飾收成一套;再點一下即可恢復為單個裝飾。

我好像沒有這個功能喔?不知道是那邊有問題?

5.增加表情和心情設定功能。玩家可以每天花費1000金幣來設定自己的心情,目前有19種,以後會開放更多。

還以為買一次1000金幣,原來是一天1000金幣啊....

新圖片.bmp 

6.增加全屏功能(在遊戲介面的右上角)

這個好,增加全屏功能玩起來方便多了!看的好清楚

新圖片 (9).bmp 

7.修改了好友刷新的機制(刪除好友後需手動刷新一次,被刪的好友就會自動更新列表),以便解決null偷東西的問題;好友列表現在翻頁功能添加了一次翻到底的按鈕;

這個最有用啦,才不會一堆外掛刪了還又來偷東西

8.ESC按鍵可以幫您取消選中的物品;

9.體力藥水的使用次數變成10次;並可以在商店中買到

買這個很不划算,因為要2農民幣,而且挖不到的機會還蠻高的><

新圖片 (3).bmp 

10.現在系統會自動改變滑鼠狀態幫助用戶澆水、除蟲、除草、收穫,所以移除了這幾個按鈕以簡化介面;

這樣就可以省去滑鼠點來點去的困擾了!

11.修改了背包的顯示,現在一次可以看到更多的內容;而且調整了商店中物品的顯示,現在的效果不會讓用戶感到困惑,不會出現同一物品出現在2頁中;

一次可以讀取兩層的物品,這樣要點選方便多了,不然要一直點來點去很麻煩呢!

(後來才發現背包一堆沒用的東西><)

新圖片 (7).bmp 

12.禮品現在可以送自己;送給自己只能得到100%的魅力;送給好友您會獲得20%的魅力,而您的朋友得到100%(如果互送的話,每個人的魅力收益就會是120%哦!);

13.現在所有用戶都可以使用一鍵功能,一鍵收穫添加快捷鍵“ 3,一鍵鏟除添加快捷鍵“4

有養小號的人有福了,可以省下很多時間

不知何時出現一鍵施肥的功能?

14.當滑鼠移動到需要餵食的動物上面會自動顯示飼料的圖示(只顯示生產型動物飼料和成長型動物飼料),如果沒有飼料則不顯示;當滑鼠移動到成熟動物上面,滑鼠會變成收穫的圖示;

等於是說要大家不要用牛雞豬的飼料,比較方便囉!

15.動物,針對某些動物操作的不方面,我們添加了動物的拖動,在每次刷新農場的時候動物會回原位,我們會在接下來的版本中提供農場的自定義佈局;

動物可以拖來拖去拖到田中間生蛋也可以喔

新圖片 (8).bmp 

16.爲了防止大家的禮品房裝滿而收不到禮物,所有收到的禮物都會增加時間限制,花束期限為15天;其他禮物期限為30天(之前收到戒指,如果已經在禮品放存放超過30天,會在本次更新後到期消失。但並不會影響您的魅力值資料,請大家放心)。

 17.【醒目】魅力值加成方式更改,50級的封頂限制將被取消,詳細的加成公式請見:

      (魅力等級<=50)獲得金幣=售價×(1+魅力等級/100

     (魅力等級>50)獲得金幣=售價×(0.5+POWER(魅力等級-50,0.1))

只要把"=(0.5+POWER(魅力等級-50,0.1))"貼在Excel裡

就可以算出您魅力的加成了喔!

新圖片 (13).bmp 

所以要洗彩豆不賠錢的話,魅力要達到1105級魅力才不會賠錢><

覺得有收獲的,幫忙點一下下面的廣告喔讚助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