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聞上有報導一群開南大學的師生靠著吃麵甩了185公斤

看到新聞時我想說是真的還假的~吃個麵還可以把肉肉甩掉啊?(新聞網頁請點我前往)

 

 

看了這個新聞之後讓我覺得怎麼可以這麼神奇呢?

後來就找到一些資料,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喔!而且順便也來試吃看看囉

原來啊~他們吃得是易珈生技最新推出的E38纖Q麵

DSC03522.JPG 

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啊~還可以邊吃麵邊享受啊?

待我話說從頭吧,這樣從地中海的料理說起呢

地中海料理,一直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健康的料理之一

其中義大利麵,則為地中海料理的最重要主食,

而最好的義大利麵必須採用百分之百的杜蘭小麥來製作

這種小麥所含的小麥蛋白成份相當高

做出來的義大利麵不但散發出原味的麥香

麵條含豐富蛋白質、礦物質及纖維

比一般精緻麵粉所製出之麵食及米食品來的更加健康

DSC03527.JPG 

而在另一項關於"酵素與麵粉製品"研究發現

麵製品在經過特殊處理後,可以提供較長時間的飽足感,並供應豐富的營養

為了突破現有抗性澱粉技術的瓶頸,易珈生技到義大利拜訪相關研究人員

終於在超過一百次的修正實驗中

將多種先進技術結合發展出獨一無二的「E38超級抗性澱粉」

易珈生技獨特的E38製程

融合了現在最新的抗性澱粉技術及義大利獨特的蛋白質網結構科技

能天然麵粉增加抗性,製造出如同青江菜般低GI的麵條

配合傳承自義大利托斯卡尼的頂級製麵工藝

打造出同手工蕎麥麵般Q勁與咬勁的E38麵條

也就是現在市面上看到的E38纖Q麵喔!

DSC03528.JPG 

除了麵條特別之外,還有個密秘武器喔!~那就是獨特的機能醬料

DSC03519.JPG 

 

目前呢~有三種的口味,分別是原味炸醬和香濃麻醬及麻辣擔擔

DSC03521.JPG

一般的醬料包熱量都很高,為滿足消費者輕纖訴求

E38機能醬料包經特殊調配,達到低油、低糖、低卡之三低醬料配方

而且還加入藤黃果、水溶性纖維、喜受塑、奈米乳酸鈣

四項具有國際專利的機能成分,加強新陳代謝

與E38麵搭配可說是相輔相成

DSC03531.JPG

而料理的方式很簡單喔!~首先是以冷水開始煮麵

DSC03605.JPG 

等到煮沸之後,蓋上鍋蓋悶煮約3-8分鐘

DSC03607.JPG 

盛起來之後再淋上獨特的醬汁,就變成一碗好吃的意大利麵啦 

DSC03610.JPG  DSC03612.JPG

若是怕記不起來步驟可以參考盒裝上面的說明喔!

 DSC03526.JPG  

當然啦~~若是您不想只吃乾伴的麵呢,也可以自己作變化喔!

我這邊就來介紹一下我自己的作法喔!

我作的這個有個名稱喔~叫肉丸黃瓜湯麵

主要是取材簡單,而且又有青色蔬菜又可以吃到肉

而且呢對身體也不會負擔很大啦

所需要的材料也很簡單喔,就一般煮火鍋用的肉丸子數顆

加上平時會切好冰在冰箱的大黃瓜些許

經過簡單的調味之後就可作成一碗負擔低又好吃的肉丸黃瓜湯麵喔!

DSC03608.JPG 

試吃心得:

因為我本人喜歡吃爛一點的麵,所以第一次吃時因為悶的時間太短所以吃起來很有嚼勁

第二次後知道要悶久一點,比較符合我喜歡吃的口感囉

另外呢因為纖Q麵是100%純天然小麥製成的

所以吃起來特別的香喔!

至於醬汁呢~因為我比較不喜歡吃辣的

所以三種中我比較喜歡香濃麻醬的味道

吃起來有濃濃的麻醬味,相信很多人都可以接受這樣的味道

至於吃麵能不能瘦我目前還不知道

但至少這麵吃起來味道很不錯,不像一般的代餐令人難以下嚥

當然啦~想要瘦的人除了飲食的部份之外

適當的運動跟充足的睡眠也是很重要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