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天晚上正在講故事給小朋友聽時~

溫ㄤ突然問我~丫某ㄟ...有這個保養品你要試用嗎?

嚇~一看~原來是蘭蔻的肌因賦活露~歐~買尬~

一定是老天爺可憐我最近太操勞都沒有好好保養

才給我這麼一個好機會啦~當然是馬上叫他報名啦

 過沒幾天就聽到說收到試用品啦~真是開心啊~

最近天氣很冷皮膚都變的乾乾的

而且眼角的地方看起來好多細紋喔!

DSC04027.JPG 

回家趕緊來試用看看囉~首先先來看一下試用的產品吧

DSC04028.JPG 

老公還問我說怎麼只有一小罐啊~

他都不知道這種保養品可都是貴參參的喔!

可別小看這一瓶啊~這都是錢啊~

再試用前呢~先跟大家分享一下使用的方法吧

方法很簡單啦~就是在一般的保養中再加一個步驟

那就是加上肌因賦活露讓保養更有效果喔

至於要加在哪一步呢~看下去吧

洗臉>化妝水>蘭蒄肌因賦活露>精華液>乳液或乳霜

知道了保養的部驟之後就感緊拿出來試用囉~

(其他的步驟大家應該都會啦~直接寫重點囉)

首先呢~倒一點在手上~然後輕輕的推開

DSC04036.JPG 

DSC04037.JPG 
接著呢~就趕緊把這珍貴的肌因賦活露給塗抹在臉上啦~

基因賦活露的質地其實和化妝水有點像呢

可以又比化妝水來的稠一點,透明又有點白色的凝露狀

輕輕按摩就可以很均勻的推在臉上

而這個基因賦活露吸收度也很好,按摩一下就被肌膚吸收進去了

這瓶的使用方式是在化妝水很均勻的塗抹在肌膚上的

感覺上他和導入液的功效有點像,讓後續的保養可以更有效

擦在臉上"吸收度超好的"~

當右邊的臉頰擦完~剛剛擦在左邊的就已經吸收進去了

DSC04062.JPG 

使用完肌因賦活露後,在上精華液感覺吸收力有變的比較好一點,

而且肌膚的保濕度也有變的比較好一點,臉也比較有光澤呢!

不過…七天後,看見年輕真的是有給他誇張了啦!

我覺得這種產品是有效果,但是沒有七天就可以變年輕這麼誇張。

這瓶肌因賦活露真的是太神奇了

大家快去換來試試~~一包就可以感覺得到的驚喜唷

活動網站:http://www.lancome-event.com.tw/genifique/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