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facebook)不斷更新,但每次更新都會遭網友批評「越來越沒有隱私」,媒體報導,最近有網友發現,若臉書的用戶未在網頁及手機上變更隱私設定,他人就可以輕鬆在個人檔案的地方,看見朋友的聯絡電話。對此,臉書並未做一回應。

據媒體報導,日前有一名臉書的陳姓用戶指控,日前她的朋友向她表示,從非她的朋友的臉書,連結到她的個人檔案的時候,竟然可以看見她的手機號碼,令她感到相當驚訝,也覺得相當不可思議。

陳女表示,因為當時她申請臉書時,並沒有填寫手機號碼,後來才發現,原來有公開手機資料的,都是使用智慧型手機的使用臉書的用戶,除非自行更改隱私設定,手機號碼才不會外洩。

陳女表示,無論是臉書還是智慧型手機設定問題,都不應該未過問使用者,就逕自將資料上傳。對此,臉書方面並未回應。

原文引用點我前往

 

點選帳號>編輯朋友列表

新圖片.bmp 

進入後點選>電話簿

可以看到一堆電話,全顯示在網路上了><

新圖片 (1).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