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單位:RichMouse

RichMouse是一個全新的網路廣告平台,讓你運用你的相簿、網誌、噗浪放廣告也能賺取佣金喔!! 目前正在舉辦部落格界的最大盛事-「部落客人氣公測 武林戰帖」測試部落客對自己部落格的行銷能力以及本身的影響力並提供最高獎金十萬元、iPad、Panasonic GF2數位相機…等優渥的酬賞。 .....

【進入比賽網站】 | 【立刻報名】

RichMouse是一個全新的網路廣告平台,
讓你運用你的相簿、網誌、噗浪放廣告也能賺取佣金喔!!
目前正在舉辦部落格界的最大盛事-「部落客人氣公測 武林戰帖」
測試部落客對自己部落格的行銷能力以及本身的影響力
並提供最高獎金十萬元、iPad、Panasonic GF2數位相機…等優渥的酬賞。

只要攜帶你的網誌、相簿或噗浪網址至

http://www.richmouse.com/betaevent/?relmid=7YEBEfX3Z32

依步驟完成報名手續即可。

活動簡述:
報名期間: 即日起~2011/5/22
比賽日期: 2011/5/2~2011/6/5 共五週
第一戰:火拼超人氣!!
網誌、相簿、噗浪,最高獎金10萬元等你來挑戰 !
還有5萬現金、iPad等戰利品…等你拿

第二戰:比人脈!! 累積你的揪人卡
輸人不輸陣,揪人來讚聲
揪三人,威秀電影免費看
第一揪人王,再送iPad

第三戰:比運氣!! 超好康抽獎活動!!
免費請你喝星巴克
週週再加碼,抽出Panasonic GF2數位相機
愈早報名,運氣加倍,機會越多!!

武林戰帖。部落格人氣公測開跑

揪人卡說明:

A‧活動辦法
  1. 成為參賽會員。
  2. 只要透過揪人卡上的分享功能,或複製你的專屬推薦連結給你好友。
  3. 透過你的推薦網址加入此活動的會員,並累積連續七天的訪客數達210人以上,即算成功揪1人 。
  4. 每揪滿三人,即可立即兌換威秀影城電影票乙張,揪越多送越多。
  5. 活動結束後,於2011/6/10進行結算,累積揪最多人數者,送iPad 3G 32GB(價值新台幣20,000元)乙台。
  6. 累積揪人數若相同者,則以揪人卡上符合資格之會員在比賽期間訪客數總和較多者獲勝。
  7. 兌獎時間為 2011 / 6 / 27 至 2011 / 7 / 4 止,獎項將於 2011 / 7 / 11 後陸續寄出。
  8. 兌獎前揪人卡上之會員若將RichMouse廣告碼移除,則該名會員不得列入兌獎計算。
B‧活動規則
  1. 每人限報名1次,嚴禁重複報名,若經查證則本公司有權取消參賽資格
  2. 凡使用人頭會員做為累積推薦之會員,或使用不當方式(列載於本網站 服務條款之第十九項第5點 )造假訪客數,經查證屬實者,除終止其參賽資格外,亦將終止RichMouse會員資格,並不得領取任何本活動之任何獎金或獎品,及於RichMouse累積之佣金。
  3. 揪人卡推薦會員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2011 / 5 / 22日止
  4. 揪人卡計算時間: 即日起至2011 / 5 / 29日止

人氣比賽活動辦法

A‧參賽資格審核
  1. 報名者於報名後累積連續七天的訪客數達700人以上,才能符合參賽資格參加比賽。
B‧比賽積分計算規則:
  1. (揪人卡符合參賽資格會員之總訪客數×10%) + 自己的總訪客數 ,以四捨五入至個位數計算。
  2. 比賽中途加入之參賽者,則由加入當日開始累積。
  3. 比賽積分若相同者,則以揪人卡上符合資格之會員在比賽期間訪客數總和較多者獲勝。
C‧比賽獎品:
  • 第一名‧獎金十萬元
  • 第二名‧獎金五萬元
  • 第三名‧iPad 3G 32GB乙台 (價值新台幣20,000元)
D‧活動規則:
  • 獎項將於 2011 / 6 / 27 後陸續寄出。
  • 得獎者不得於2011 / 6 / 27前將RichMouse廣告碼移除,若移除者則取消得獎資格。

抽獎活動辦法:

  1. 活動期間,凡當週平均日訪客數達100人以上之參賽者,週週抽五名,贈送星巴克價值1000元隨行卡乙張
  2. 活動期間,凡當週平均日訪客數達100人以上之參賽者,週週再加碼,抽出Panasonic GF2 數位相機乙台(價值新台幣28,000元)
  3. 抽獎於活動比賽期間,每週三抽出,次日公布於本活動得獎名單頁面。
  4. 獎項將於 2011 / 6 / 27 後陸續寄出。相機不得挑選顏色。
  5. 得獎者不得於2011 / 6 / 27前將RichMouse廣告碼移除,若移除者則取消得獎資格。

參賽獎:

凡比賽期間平均訪客數達50人以上者,再依據報名時間順序,前200名可獲得威秀影城首映電影票劵乙張(本首映劵播放之影片依威秀影城實際公布為主,您不得選擇本首映劵之電影內容,但可選擇觀看地點),得獎者將於報名截止後10日內收到本網站Email通知。

比賽期間,廣告佣金照常計算

其他:

  • 公益廣告之廣告流量與訪客數不與計算在比賽績分內。
  • 訪客數之計算標準以RichMouse網站佣金計算公告為準。
  • 當本活動於2011 / 5 / 1日止,符合資格之報名參賽者不足800位時,主辦單位有權取消本活動,參加者不得有異議,但參加者所累積之廣告佣金則照常計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