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好物試用的時間又到啦

今天要試用的品牌是我們家愛用的品牌喔!

不管是洗髮精,潤髮乳還是沐浴乳,我家都是用這牌的喔!

那就是聯合利華代理的品牌~~~Dove多芬

DSC04632.JPG  

話說我們家從多芬的品牌一堆出後就開始用啦

不得不小小的抱怨一下~多芬在10幾年前

跟其他牌子比起來~稍稍的貴了一點

(或許那時我們是學生覺得有點貴><)

不過後來的價格已經變的很平易近人囉

尤其是洗髮精啦~我們家可是跟多芬一路成長的喔!

您看看~新款的多芬洗髮乳自然我家是不會有少滴

DSC04634.JPG  

而且啊~跟大家報告一下~

多芬洗髮乳系列是由台灣團隊研發誕生後行銷全球的喔!

難怪我家會一用就愛不適手啊

說多芬陪我從小到大~一點也不過份呢

不過呢~今天不是要跟大家介紹洗髮精啦~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多芬推出的多芬夜間深層煥新精華

 DSC04614.JPG DSC04615.JPG  

話說啊~~頭髮難免都會吹,染,燙~~這些都是很傷頭髮的喔

就算用了再好的洗髮乳跟潤髮乳還是不太夠的喔!

這時啊就需要多芬夜間深層煥新精華囉

DSC04617.JPG 

這瓶子的設計還真是方便啦~

只要輕輕的一擠就可以囉

DSC04618.JPG  

不怕會倒太多還是倒太少囉

而且吧~它還有一個小設計~可以讓你把它放在袋子中都不怕擠出來喔!

那就是在按的地方可以左右的旋轉

不用時就鎖起來,要用時再轉開囉

DSC04619.JPG  

這個設計是不是很方便啊~讓大家也可以安心的放在袋子中

好啦~我老婆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試用囉~

首先呢~是洗好頭髮,稍微的用毛巾擦一下~讓頭髮還有一點濕濕的

DSC04623.JPG  

然後輕輕的壓個2-4下~您看~已經取出適量的保濕精華囉

DSC04621.JPG  

不過啊~我老婆很貪心滴~您看看~一次給我擠出那麼多

DSC04622.JPG  

好吧~擠都擠出來啦~那就往頭髮擦囉~

擦的方法很簡單~就是抓住髮尾由上往下擦

DSC04624.JPG

然後再將頭髮吹乾~不用再沖洗喔

另外他有清爽配方能快速滲入髮絲~不留痕跡於枕頭上喔!

可以看出來~我老婆應該是很滿意吧

一直看著瓶身~不知道在研究什麼

DSC04626.JPG    

好啦~別看了啦~快來睡覺吧~

人家上面說~效果是睡一覺後才看的到的呢

因為啊~這多芬夜間深層煥新精華含有『髮絲纖維修護因子』

能在夜間深入修護受損秀髮

幫助補充流失蛋白質,讓秀髮回復強韌喔

DSC04631.JPG  

不過啊~其實沒那麼誇張啦~

真要有效的改善髮質一天兩天是不夠的喔!

建議啊~還是要連擦大約七天後就會有明顯的感受~

而且建議可以搭配一系列商品效果更好喔

 使用多芬深層修護洗髮乳,潤髮乳及多芬深層修護髮膜以達到最佳修護效果

接下來請雙胞胎麻麻來說一下使用後的心得吧

雙胞胎麻麻:

先就瓶身來說~一個小小的鎖起來的設計真的是很貼心喔!

讓大家都可以很放心~不怕不小心壓到浪費了

再來是摸起來有點像是乳液一樣滑滑的

但塗上去頭髮之後還蠻清爽的~不會有油油黏黏的感覺

滲入頭髮的時間也很快喔!~難怪會不怕在枕頭上留下痕跡

聞起來有點淡淡的香味~想必風一吹頭髮會散發著香氣囉~

另外晚上用了之後可以改善睡眠中因頭髮與枕頭之間磨擦所造成的毛燥髮喔

個人使用起來是蠻喜歡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