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抑味抑菌 好朋友來時也不擔心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每個月好朋友來的日子,女孩們都必須特別注意私密部位的清潔,越來越多女孩挑選衛生棉時,除了防漏、舒適等基本需求外,也會挑選有香味的衛生棉,減少私密部位的異味感,但妳以為有香氛加持就代表就不會被細菌入侵嗎?

皮膚科專家蔡依倫醫師表示,單純添加花果香氛的衛生產品,不但沒有抑菌的效果,棉片上的香精混合經血後,反而可能讓私密處產生異味,因此建議女孩們如果能注意衛生棉抑菌三大守則,就能簡單消除異味、達到抑菌效果。

所謂三大守則很容易記住,首先是注意棉片剪裁,好的衛生棉剪裁能貼身不外漏,讓私密處保持乾淨,自然就能減少感染;第二是注意棉片吸收體,有弱酸性的吸收體能抑制細菌滋生的速度;第三點則是注意抑菌成分,抑菌不能只靠香味。

但是衛生棉到底要怎麼挑,才能讓女性同胞們穿得舒服安心,不再有外漏的陰影呢?專家表示,不妨仔細檢視產品裡是否有無添加人工香精,因為化學成份的香氛對於敏感性膚質的女性來說,可能會引起過敏,如果選擇擁有天然成份的衛生用品,不僅可以抑制細菌滋生速度,還可以減少對皮膚的刺激,有些甚至具有舒緩作用。

市面上琳琅滿目的產品中,《輕曲線.雙抑菌衛生棉》不僅添加了天然蘆薈與洋甘菊等舒緩因子,也採用弱酸PH吸收體,可以強化吸收且抑制細菌滋生速度,而衛生棉設計上也採用輕曲線獨家研發的「Securefit Fit」,前圓後倒V的剪裁設計,可以讓人穿起來感覺更貼身。

「Securefit Fit」是衛生棉中一種創新科技的剪裁設計,有別於傳統衛生棉方方正正的造型,透過這種前圓後倒V、 3D立體塑型的剪裁設計,可以讓衛生棉更完美地和身體結合,符合女人們的身體曲線。此外,衛生棉圓點式的導流線也可以加強瞬間吸收和導流的速度,女孩們穿起來不僅舒適乾爽,也不用擔心外漏,不管出入什麼場合都能放心安心、行動自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