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卡適用六縣市 台北富邦免手續費

生活忙碌經常忘記繳交帳單,是許多現代上班族的寫照,欠繳停車費更是家常便飯。不少銀行看準民眾需求,推出信用卡自動代繳服務,卡友只需按照程序完成登錄手續,未來拿到停車繳費單,不必再親自繳費,免除逾期被罰款的煩惱,有些銀行更提供「同享刷卡好處」,讓繳停車費也有能得到紅利點數。

 事實上,這項代繳服務已經行之有年,像中國信託從94年起就開始代收大台北地區的停車費,持有中國信託旗下任何一張信用卡,上網完成登錄車籍資料,收到的停車繳費單,通通都會自動刷卡完成繳費,不用跑到便利商店,也不用再牢記繳費期限。

 現在中國信託擴大服務範圍,包括台北市、新北市、桃園縣、嘉義市、台南市、高雄市等6個縣市的汽車,機車停車費,都可以信用卡直接代繳,不但省下卡友時間,還可享受延遲付款及累積紅利點數的好處。

中國信託表示,去(99)年有高達200萬人次的卡友使用過這項服務,其中台北市及新北市的持卡人約佔7成,台南、桃園、高雄約各佔1成。而截至今(100)7月份也已有逾120萬次使用,顯示卡友已充分利用此便利的措施。

台北富邦也有相同服務,台北市、新北市的停車費都能直接透過信用卡搞定。卡友可以選擇利用網路申請或手工填寫申請表格回傳,即可省去繳市區停車費的麻煩,而且完全不需任何手續費。

花旗銀行的卡友則可上網登錄車籍資料,在台北市產生的停車費快要到繳費期限時,會傳送E-Mail提醒,但不會自動代繳,消費者可自行選擇拿繳費單到超商繳納,或上網以花旗信用卡付款。

 

主要銀行刷卡代繳路邊停車費地區,如下表:

 

 

資料來源:卡優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