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客兄啊~~身為新好男人的我~

今天又要為大家介紹一個好東西囉~

而這個好東西呢~是我很熱愛的一個品牌 ~~毛寶出品的喔

話說啊~我家真的是一堆毛寶的商品~

像是洗衣服的啦~~洗杯子的啦~通水管的啦~芳香劑..........

如果不相信的人可以去看我之前發的試用文囉~

好啦~言歸正傳吧~今天要試用的產品相信一些婆婆媽媽一定會超愛啦

大家都知道~家中有開伙的~最容易髒的地方就是在廚房啦

因為啊~煮菜時常常都會有油啊煙啦~亂噴亂飄的~

要是沒有馬上擦起來的話~不用多久~整個廚房就會變的油油膩膩的

而就算是像我媽媽~每天煮完都有在擦~

但是擦並有沒完全的把一些汙垢給去除掉~

這時後呢!~就需要我們的主角啦~毛寶兔超蘇打廚房除油除垢清潔劑

DSC05312  

看到超蘇打沒?意思就是裡面有加小蘇打囉~

大家都知道小蘇打的去油去汙的能力超強的啦~

而且"這罐"不加一些有的沒有的化學品

再兼顧去汙及環保上可說是很不錯的"一罐"喔!

DSC05317  

說了那麼多~~還是先來試用看看囉~

先說明一下~我媽真的個很勤勞的媽媽~廚房都顧的很乾淨

不過呢~~還是有一些地方被我抓到囉~

像是洗手槽部份~因為一直都會用到~所以可以看到上面有油汙

而也因為有油汙,所以水都會呈現一顆一顆的~

DSC05324

話不多說~拿出來噴下去就對啦~

DSC05325 

其實不太需要刷洗啦~只要用抹布擦一擦就可以了

然後再沖個水~~您看看~~下面這個就乾淨溜溜囉~

 DSC05332  

什麼~~您說這沒什麼啊?是啦~確實是沒有很明顯的變化

因為本來就蠻乾淨的嘛~乾淨跟非常乾淨也只差一點點而已~

好吧~我再來找另一個地方囉~

那就是廚房牆壁的磁磚吧~

DSC05334  

雖然說我的相機的效果不是那麼的好

不過呢~還是可以看到整個磁磚都霧霧的~

這就是油煙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囉~

一樣來給它噴個幾下看看

DSC05335  

而且~~一樣是用抹布來擦就可以了喔~不要拿什麼菜瓜布還是鐵刷的~

您看看~~整個磁磚的面都變的亮亮的了~~連電燈的影子都可以看到囉~

DSC05336  

蛤~~什麼~~您還是覺得沒啥厲害的地方喔?

好吧~~那我只好使出最後的絕招了~

大家猜看看廚房中最油的地方會是在哪邊呢~答案就是抽油煙機啦~

但誠如我前面所說的~我老娘可是很勤勞的在擦的

DSC05326  

可是您可以看出來雖然有在擦~但整個不鏽鋼面還是很霧的感覺

老娘啊~~那個還是沒有擦乾淨ㄋㄟ~~~

沒關係~~我就用今天的主角毛寶兔超蘇打廚房除油除垢清潔劑來幫幫我老娘吧

一樣是給它很豪邁的噴下去啦~

DSC05327  

然後放個五分鐘左右~~再用抹布或是廚房紙斤擦一擦~

各位~見證奇蹟的時刻來啦~~Magic~~~

阿~~~不是啦~差一點把自己當作是劉謙了~~

好吧~~就讓我們來看看成果吧~

DSC05328  

各位~~看一下好嘛~~表面不再是霧霧的~

相反的是可以映出廚房的景色喔!~

我媽說啊~怎不早拿來給我用呢~害我還用菜瓜布刷呢

阿娘喂~~難怪擦乾淨後看到上面有一條一條的痕跡啊

各位婆婆媽媽啊~~不要再拿您家的菜瓜布還是鐵刷來刷您家的廚房啦~

有了這罐毛寶兔超蘇打廚房除油除垢清潔劑

讓您也可以輕輕鬆鬆的處理廚房的油汙囉~

有興趣嗎?可以上他們官網看產品的介紹囉~

http://www.maobao.com.tw/maobao/model_books_temp3.cfm?book_no=2695003758201

下面還有一些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供大家參考囉~

使用方法: 
本產品採用2段式噴槍。如欲去除大片污漬時,使用spray(噴霧)噴灑去污;如欲使用於局部去污,使用foam(泡沫)噴灑去污。
日常清潔:距離油污約10公分處直接噴灑,再用濕的抹布、廚房紙巾、海綿擦拭乾淨,或用清水洗淨即可。如遇黏膩油污,噴出後靜待10-15分鐘後再進行擦拭清潔,效果更佳。
重度清潔:若遇沉積已久的焦黑頑垢,先將本品倒在水盆中,並將器具浸泡在本品中約10-20分鐘後,再進行刷洗與清潔。(若焦黑頑垢難以去除時,請延長浸泡時間或反覆使用本劑清洗。)
 
注意事項: 
本品不適用於碗盤餐具、飲食器具及蔬果上。如欲使用於油漆、烤漆、亮光漆的器具表面之清潔,請先於不顯眼處試用,若無褪變色情形再依使用方法清潔。
避免兒童取玩,誤飲時請立即催吐,喝大量牛奶及清水,並儘速就醫治療。誤觸眼睛及皮膚時,請用清水沖洗15分鐘以上並就醫。皮膚敏感者、或長時間使用時,請戴手套使用。
使用完畢後請將噴頭轉至OFF(關閉)處,並放置於兒童無法拿取處,以免不慎誤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