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blogad有樂可纖的試飲包索取

我當然一定要報名一下啦,怎說呢?

因為家中有人有便秘的宿疾,剛好可以拿來試看看

大家別亂猜喔!那個人一定不是我啦

因為我每天可都是很順暢的喔!

而這個人呢,姑且就稱他為神秘人吧,因為他不想被知道

好啦,回到主題,這次很幸運的有被抽到可以體驗喔!

來看看囉~這是它的外包裝!疑~怎麼都是英文啊?

DSC01980.JPG DSC01981.JPG

我認識英文但它不認識我啊><

還好來看一下旁邊,有詳細的中文解說喔!

DSC01984.JPG 

而這張照片則是他的內包裝,共有十大包

每大包可以分成兩小包,剛好是一天的量

DSC01985.JPG 

上面有些說每天只要喝兩次(午晚餐)就可以喔!

再來看一下,每一包的熱量只有9大卡喔!

DSC01986.JPG 

而且會讓你有飽足感喔!怎說呢

原來啊是您泡水之後,它就會慢慢的凝成膠狀

這是一種植物膠喔,對人體無害喔!

所以在您的胃就會有飽足感喔!

好啦~話不多說感緊打開來看一下囉

接下來呢,依照上面的說明取來約250cc的水

接下來把色粉末狀的東西倒進去水裡面

DSC01990.JPG 

可以看到整個水都變成橘色了

DSC01992.JPG 

這是因為他是柑橘口味的,所以才會變橘色的喔!

喝起來呢,有點像是在喝橘子汁,一點都不會有藥味的感覺喔!

說明有寫說泡好之後一定要馬上喝喔!

不然他就會結成果凍喔!右下角就是喔

DSC01993.JPG 

而這張呢~就是為了讓大家看的更清楚,所以留下來的

是不是很像果凍呢?

DSC01995.JPG 

接下來就是神秘人的心得分享喔!

神秘人:

第一天中午喝的時後只有感覺有飽足,並沒有腸胃蠕動的感覺

第一天晚上喝時就有感覺到肚子會咕嚕咕嚕的叫,好像有效果了

持續喝完第二天之後,可惡的便便終於肯出來見人啦

第三天開始每天都會有便意了喔

看來我的肚子已經開始起化學變化了喔!

一天也比一天順暢多啦,重點是人也變的比較有精神喔!

感覺像是在為體內作環保,這真是個好東西啊~

你也想體驗一下嗎?現在就加入樂可纖官網會員

http://www.dulco.com.tw 可享有不定期的會員專屬優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