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降價已不足以滿足消費者,台灣速食店掀起改裝潮。麥當勞耗時三年、投資數億推出台灣第一家「i'm lovin' it 2.0」新設計概念店,預計三年內打造一百家新美學風格的分店。肯德基與漢堡王,也陸續以時尚感更新店面。

這股改裝風潮起於今年初,漢堡王在全球推動名為「20/20 Restaurant」的新概念餐廳,意指以西元二○二○年速食餐廳的面貌為目標,創造美式火烤主題餐廳的印象,新設計大量採用木炭墨、火焰紅、亮鏡面,形成強烈的吸睛效果。   

台灣漢堡王從二月開幕的高雄大統店、三月台北中山店,六月長春店、西湖店、板橋店等一路改裝,平均每家店硬體投資金額都超過千萬。

新圖片.bmp 

 台灣肯德基的改裝示範店是最近開幕的內湖店,加入更多現代感設計,並採用年輕族群喜好的熱情色彩和裝潢材質。

新圖片 (1).bmp 

投資成本最高的是麥當勞昨(九日)在台北市林森南路開幕的「2.0 」餐廳,投資數億,來自澳洲、西班牙的建材,義大利燈具、歐風座椅,還專程從澳洲請來創意設計中心的兩位設計師指導。

新圖片 (2).bmp 

來自澳洲的設計師Erin Pawle表示,全球麥當勞已經發展出十款的設計概念,台灣在年底之前,將會引進三款設計,包括首家改裝店林森店走活潑溫暖的Allegro,適合年輕人商圈、大膽潮流的Form,以及適合上班族、歐洲簡約自然風格的LIM

不只硬體變時尚,就連服務人員的制服也同步改款。服務人員是紅色品牌顏色;樓面接待採淺粉紅色系,管理人員則換上深藍色條紋襯衫。

台灣三大速食業改裝,最大的共同特色「空間區隔」,從個人空間、團體聚餐到家庭聚會,分區設計;從線條簡約的座椅、舒適柔軟的沙發,到時尚高腳椅全都納入。

最受年輕族群歡迎的是漢堡王光華店的「個性音樂專區」,座位旁設有iPhoneiPod的卡座及小型喇叭;肯德基也將餐廳區隔出三大空間,並且將台灣水果及景點、建築納入壁畫。

 

新聞引用至:http://udn.com/NEWS/FASHION/FAS8/5840449.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