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痞客邦限定;它牌部落格請參考使用

 寫這樣的標題或許會有人以為我已經經營部落格很久了,其實呢我是從今年(20096月底才開始玩部落格的,可能有人會說:「原來你也是菜鳥啊,那你有什麼資格寫這樣的文章呢?

 我想,相信一定有很多前輩或多或少都提過如何提高部落格人氣的方法,也有官方的版本,而我只是把自己這兩個多月來的經驗提供給大家參考,所以也歡迎大家一起來交流一下喔!好啦,廢話不多說直接近入主題吧。

 首先呢先要了解一件事,那就是官方說法都是要你好好的充實部落格,這樣就可以帶來高的人氣啦。但其實這句話不是適用所有的部落客的喔!因為那些都是經營很久的部落格或是本身人氣就很高的部落格才適用的,對菜鳥部落格是沒有用的喔!怎麼說呢?打個比方你就知道啦!

 各位想想,當一家新成立的公司作出一個很棒的產品,他們都不打廣告的話你會知道嗎?答案一定是不知道啦,所以作的再棒有用嗎?沒用啦!所以打廣告是很重要的喔。回過來部落格,該不會拔拔要我們花錢幫部落格打廣告吧?其實呢只對了一半喔!那就是我們是要免費幫自己的部落格打廣告喔。

 怎樣可以免費的打廣告啊?其實方法很簡單喔!就只有兩個字啦”四多”,啥是四多啊?這四多啊就是『多拜訪』『多迴響』『多回覆』『多用心』。

 先來說多拜訪吧,痞客邦有個功能就是可以看到哪些訪客來訪,通常人家只要看到你有到訪大多都會回訪的喔,這樣呢就增家了你部落格曝光的第一個機會了喔!

 不過呢也有可能別人家的部落格一天有上百人以上的訪客,所以他不一定會看到你有到訪過,這時就要用到第二多啦,那就是多迴響啦,你在別人的文章留下回響,別人在點回你的部落格看看的機會又大增啦!

 再來多回覆,好不容易有人到你的部落格而且又流下迴響,那你一定要回覆喔!一方面是基本的禮貌,一方面呢你回覆後系統會通知留下迴響的人,也許訪客想知道你回覆了什麼,所以他又點進來一次你的部落格了喔!這樣部落格曝光的機會是否又增加了呢?

 再來就是進階的方法-多用心,怎樣用心呢,如果只是有人來你的部落格,你又沒啥內容,那來一次別人就不會想要再來啦,所以你一定要有個主打是可以吸引人家一來再來的啦,像是甲霸銀銀的主打就是超偶跟星光;酪梨壽司主打的就是日本人妻的碎碎念;雨狗大呢主打的就是清涼的圖片;a東哥呢只打的就是Facebook刷農民幣的方法;而我呢主打的就是賺HappyGo點數的方法,這些都是吸引人一來再來的好題材喔。

 不知道看到這邊大家有收獲了嗎?是否也想到自己要主打什麼了嗎?有的話就快點行動吧,希望大家都可以看到自己的部落格人氣快速上升喔,至於部落格人氣的的好處,一方面可以滿足自己的成就感,另一方面呢還可以靠部落格賺錢喔,有興趣的可以點下面的聯結喔!

部落客輕鬆賺錢的方法1-BlogAD

部落客輕鬆賺錢的方法2-Bloggerads

部落客輕鬆賺錢的方法3-UrlAD

EmailCash-填問卷賺現金網站分享

覺得有收穫的人麻煩幫忙點一下下面的廣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