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收到blogad寄來的試用品啦,不過呢還是保養品喔!

這次收到的是Deary乳油木極潤系列組

【產品特色】

嚴選著名迦納天然乳油木果,品質純淨富含植物固醇及維生素E,並結合珍貴蠟菊精華、角鯊烯及小麥胚芽油等加乘作用,具有極佳的修護、柔軟、與肌膚癒合功效。

身體創新乳體能高效柔潤肌膚,敏感肌膚也適用。手足專用乳體,質地滑潤吸收快。

護唇膏特別添加清涼薄荷,唇部清涼舒暢,一年四季皆適用。


這個聽說是7-11的熱銷商品喔!

而且啊~重點是我老婆也很喜歡這個牌子的東西喔!

加上這次的試用組是三件裝喔!裡面有手足霜、身體乳、護唇膏

這可是很不錯的試用品啊,廢話不多說先來個產品外觀照吧

DSC02022.JPG 

一次就可以試用三個產品還真是不錯呢

再來就是各個產品的獨照喔

DSC02023.JPG 

這個是乳油木極潤身體乳150ml

  • 用途:潤澤、修護、保濕
  • 適用膚質:適合各種膚質,建議敏感膚質者先作敏感測試(如敷於手臂內側或頸側),無刺激反應後再使用。
  • 使用方式:早晚或沐浴後取適量塗抹於全身及其他易乾燥部位,輕輕按摩至吸收,特別乾燥部位可加強塗抹次數。
  • DSC02024.JPG 

    這個是乳油木極潤手足霜50ml

  • 用途:潤澤、修護、保濕
  • 適用膚質:適合各種膚質,建議敏感膚質者先作敏感測試(如敷於手臂內側或頸側),無刺激反應後再使用。
  • 使用方式:取適量揉搓雙手、雙足,並略加按摩至吸收為止,隨時取用並搭配護手護足手套效果更佳。
  • DSC02025.JPG 

    這個是乳油木極潤護唇膏4.5g

  • 用途:滋潤、修護、清涼
  • 適用膚質:適合各種膚質,建議敏感膚質者先作敏感測試(如敷於手臂內側或頸側),無刺激反應後再使用。
  • 使用方式:開蓋後旋轉輕塗抹於雙唇,乾燥龜裂可加強塗抹次數。 
  •  

    好啦~試用的時間到啦

    使用者就是拔拔我本人啦

    首先呢來試用乳油木極潤身體乳

    像我本身的皮膚是屬於比較乾燥型的

    來試用這個是最好啦,

    先擠出一點在手臂上

    DSC02112.JPG 

    接下來呢塗抹均勻後就可以看到整個是油油亮亮的

    DSC02114.JPG  

    等個三到五分鐘,整個乳液就都吸收了喔!

    摸起來呢感覺滑滑的喔!

    再來呢是乳油木極潤手足霜

    雖然說我不是很喜歡手上擦一些有的沒有的

    但是冬天呢不擦手又會太乾而裂開喔!

    而這個手足霜呢,擦起來不會有太油的感覺

    而且又有蠻不錯的滋潤感喔!

    DSC02115.JPG 

    接下來呢是試用乳油木極潤護唇膏

    護唇膏呢,我本身是一年四季都在用的

    因為我的嘴唇很容易乾

    尤其到了夏天一定會乾裂的啦

    之前都是擦X護士牌的,這次來試用看看統一企業出品的囉

    擦起來呢感覺到整個嘴唇都滑滑的

    也不會因為太乾而會不自覺得想要去舔他

    感覺真的很不錯喔!

    DSC02116.JPG 

    而且只賣79元真的蠻便宜的喔!

     

    整體的使用感覺呢我很滿意喔!

    不會有太油膩的感覺

    而且在冬天呢整個身體的照顧到啦

    重點是價格又蠻便宜的喔!

    而且啊在7-11就買的到了喔!

     你也想要試用品嗎?快加入Blogad!就可以 搶先試用商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