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試用品分享的時間囉~

這次的試用品來的真是時候啊~怎麼說呢?

因為啊~~大家都知道夏天一到啊~

免不了要露出身體的一些部份

但是經過整個冬天呢,通常都長滿了肥肉肉喔!

所以夏天前該是好好的跟肥肉抗戰囉

而這次的試用品呢,是幫助大家可輕鬆一點甩肉的好東西喔!

這個試用品呢~就是統一藥品出的我的健康日記速纖茶花錠

話說茶花這幾年真的是當紅啊

因為聽說茶花這種東西可以幫忙清掉一些體內的壞東西

很多茶類飲料中都自稱有添加這個東東

不過呢~~對一些不愛喝茶的人來說蠻傷腦筋的

而我的健康日記速纖茶花錠呢剛好就免去這個麻煩啦

只要用吃的就可以喔!好啦~來看看它的包裝吧

DSC02801.JPG

外包是看起來有點像是口香糖的包裝喔!

攜帶起來可是非常的方便喔!

DSC02803.JPG

接下來這張是它的營養標示圖喔!

DSC02807.JPG

可以看出來熱量只有6大卡,完全無負擔喔!

接下來是它的使用方法

只要每天三餐前吃一顆速纖茶花錠,一天三顆,就可以了喔!

DSC02808.JPG

至於成份的部份添加『日本專利』天然茶花萃取物

內含特殊茶花皂苷成分

還有武靴葉、藤黃果以及複合胺基酸等天然成分

搭配速崩緩釋雙層錠,可分段釋放,有效成分延長作用時間

DSC02813.JPG

而它的包裝還有一個特色

就是它有跟口香糖一樣的封口

既方便又可以有效保存喔!

DSC02814.JPG 

最後來看一下本尊出現啦

這就是上面有提到的速崩緩釋雙層錠

DSC02816.JPG 

雙胞胎拔拔使用心得:

這次呢,因為我老婆有另一個試用在進行

所以試用的部份就由我來啦

我個人是每天排便都很順暢的人

吃了速纖茶花錠之後呢,肚子都會咕嚕咕嚕的叫

雖然會有點不好意思,但我知道是茶花錠在肚子中作用囉

至於體重呢,因為使用大約15天左右

所以變化的部份不是很大

不過還是附上體重變化圖給大家參考喔!

新圖片.png   

不過呢,不是每個人的體質都相同

所以我吃了有用不代表每個人吃都有用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看看喔!

在康是美就可以買的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