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品又來了喔!

這次的試用品,相信不管是男生或是女生都會有興趣吧?

因為這次的試用品是有修護去疤的產品喔!

相信每個人身上都會有不少的疤痕吧

不管是受傷的疤痕,還是被蚊子咬的紅豆冰

又或者是痘痘留下來的傷痕

有些疤痕呢~可以吃衣服或是褲子就可以遮起來了

但有些疤痕呢可是會大大方方的出現在一些不該出現的地方

比方說是臉上啦~還是手上~或是腳上

我就認識一個同學

因為他的腿上有不小心燙到的疤痕

所以呢~她都只穿長褲出門

其實她也很想穿漂亮的裙子~但她又不想露出她的傷疤

還有一個同學是因為長太多的青春痘

他又喜歡用手去擠它,所以現在臉上滿是痘痘留下來的痕跡

也因為這樣讓他很沒自信,已經30多歲了~都還沒有交女朋友

這些都是因為傷疤對生活造成的影響喔!

像我也是有一些傷疤,不過還好的是對生活沒有造成影響

DSC03158.JPG 

好啦~~說了那麼多~趕緊來看一下今天試用的主角吧

首先呢~來看一下"喜療復修護凝膠"的外包裝吧

DSC03151.JPG 

接下來呢是他包裝背面有一些關於"喜療復修護凝膠"的成份介紹

DSC03153.JPG 

拆開來之後呢~看起來就跟一般的軟膏差不多囉

DSC03155.JPG 

話不多說~趕緊擠一點點來塗抹看看喔!

(雙胞胎麻麻:是一點嗎?我看是一大點吧)

DSC03161.JPG 

是啦~說是一點~其實是擠了很多~~想說多一點效果好嘛><

下面這張是塗抹均勻後的照片,看起來比較沒那麼可怕了吧

 

雙胞胎拔拔使用感想:

這個喜療復修護凝膠沒有刺鼻的味道,

也沒有太重的香精味道,我還蠻喜歡的

再來就是抹上去之後有點冰冰涼涼的

然後塗抹均勻後就很快可以吸收囉

使用幾天之後,感覺傷痕顏色比較沒那麼深了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起作用了呢?

可能還要多擦幾次,才能有明顯的差異吧?

以上是我的分享喔,謝謝收看囉~

另外現在他們還有活動,可以投票抽獎,提供給大家參考喔!

夏日無瑕美肌大募集網址: www.skincare-123.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