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的時刻又來啦~~因為又有試用品可以試用囉~

不過~開心的人應該是我老婆啦~

因為這次要試用的呢~還是保養品喔!

哇~我家一堆保養品都是試用的喔~

不過這樣我也可以省下一筆老婆的保養品錢囉~

好啦~首先來介紹一下今天要試用的產品吧

今天要試用的保養品是divinia出的喔!

或許有些人不是很清楚divinia的品牌

其實啊~divinia是watsons的自有品牌喔!

也就是在藥妝店俗稱的開架表養品啦

其實呢~開架保養品跟專櫃的保養品比起來

品質都差不多~但價格卻是比專櫃的保養品便宜很多

對我們這種不是很有錢的人來說~開架保養品就很好用囉

DSC03357.JPG 

而這次試用divinia的米肌精美白新品一共有兩組

每一組內都有一瓶白皙精華液跟一瓶白皙化妝水

DSC03364.JPG 

另外呢,在包裝上還附有watsons的折價卷喔!

DSC03360.JPG 

大家會不會覺得很奇怪啊?為什麼要叫米肌精呢?

原來啊~古早以前的女性同胞哪有保養品可以用

但臉部不保養又不行啊~所以有些人呢就會用洗過米的水來洗臉

這也是最早的洗面乳喔!

而divinia這次呢~~當然不是直接把洗米的水拿來作保養品喔!

而是把高含量的薏仁精華以及米糠家入保養品中

話說啊古代美女都是利用薏仁來做內外美白保養的喔!

薏仁精華在保養品比較常見,而米糠在保養品中就比較少囉

這也是米肌精名稱的一個由來喔!

好啦說了那麼多趕緊來試用看看囉~

首先倒出一點點的化妝水~

DSC03424.JPG 

透明的液狀抹在臉上很快就吸收掉了

還帶有一點點的香味,我猜應該是薏仁的香味吧

這味道淡淡的~還蠻好聞的喔!

接下來呢,再使用它的精華液

DSC03420.JPG 

乳白色綢狀的液體摸起來"古溜古溜的"很舒服喔!

而且塗在臉上感覺更是舒服,

話說~~下面這張使用前後的照片~大家看的出來嗎?

DSC03422.JPG DSC03423.JPG

如果看不太出來~那SORRY~我家的像機應該要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