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的好~民以食為天~

可見吃這一件事對人來說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呢

因為啊~你可以不要玩樂~但你一定不能不吃喝啦~ 

但現在那麼不景氣~要是拉到外面去吃的話

餐館成本又太高~路邊攤又怕不衛生~自己弄~又很懶

這個時後要怎麼辦呢~~嘿嘿~就是我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好料啦

而這個好料呢~是我還蠻喜歡的品牌出的喔!~這個品牌是-桂冠

我家最常買的就是桂冠的火鍋料~~

人家廣告不是寫說~桂冠ㄟ火鍋料~了解咱ㄟ心意~

是啊~~桂冠的火鍋料真的是白吃不厭~口味一極棒啊

不過呢~今天不是來吃火鍋啦~

今天要吃的是簡簡單單就可以上桌的好料囉~

來來來~各位懶人們~今天要試吃的就是桂冠輕鬆生活系列

這次廠商有提供6種不同品項及口味的試吃喔!

DSC05350  

這些產品要吃也很簡單~只要用微波爐就可以了

而且盒子上面會跟您說多少功率要微波幾分鐘

非常的方便喔!

至於菜色如何呢~就讓我來試吃個幾盒跟大家分享囉\

首先呢~最吸引我的是這盒鹹魚雞粒炒飯

DSC05352  

不過呢~我不打算用微波爐來煮

上面有說可以用平底鍋稍稍拌炒就可以吃了~不必加油喔!

像這種好料~我當然是要用最好的方式來弄囉~

打開來一看~~哇~~怎麼看起來都是沒熟的的感覺啊?

     DSC05359

不過實際下平底鍋去炒之後~可以可以發現變化的很快

DSC05360 

不到5分鐘的時間~您看看~就變成下面這盤好料的炒飯囉

DSC05362  

不只飯粒粒粒分明~而且是真材實料喔!

吃起來的口感就跟一般的簡餐店不相上下喔!

聽清楚~不是路邊攤喔~是簡餐店的口感

而且啊~~不管您是再怎樣的廚房白癡~

都可以很容易的把這個好吃的炒飯弄出來喔!~

吃完了飯來吃個意大利麵吧~

這次要試吃的是墨西哥香腸口味的義大利麵

DSC05353   

打開包裝看到硬硬的~那是因為冷凍過了~ 

DSC05367 

而我這次的作法一樣不放在微波爐中弄

大家家裡都有大同電鍋吧~

我就是放在大同電鍋中~放半杯的水下去

您看看簡簡單單就是下面這盤好料的義大利麵囉

DSC05371  

雖然上面寫辣的口味~不過應該是大家都可以接受的口味囉~

而且一打開鍋蓋香味就撲鼻而來喔!~

對一些女生來說~這樣的份量剛剛好喔!

對我來說~只能當點心吃囉~

接下來的另外四包麵跟飯~我也是用電鍋就解決了

像是奶油培根的奶油香甜甜的但不會太膩

DSC05351 

而炸醬麵呢~就比較傳統的口味~我爸就很愛吃這樣的口味

所以這一整碗都被我爸吃掉啦~

DSC05354

DSC05372 DSC05373

而這個蕃茄醬義大利麵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適合給小朋友吃囉~所以當然被我家兩個雙胞胎給客光囉

  DSC05356

DSC05379

而下面這個起司海鮮飯,其實有點像粥

濃濃的起司香~被我那很愛吃起司口味的弟弟給吃掉了

  DSC05357  

DSC05366  

其他沒拍到的分別被家人分享了~

所以我只好放下相機~加入行列~不然我怕會被吃光呢~

這個周末~我們就輕輕鬆鬆的解決了一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胞胎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